夏日与你

进入你拥抱你,喜欢你。

在友情里面,我从不是那个开始冷战的人,我不知道好好的处着怎就又会突然淡漠起来呢?是我说错话做错事让对方感到厌恶吗?又或者是因为对方正遇到了一些问题,而不想告诉你,想自己消化,故也不想说话。我不知道,这感觉让我莫名,我察觉到了对方表现出得冷漠,而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更多想到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让对方产生了不舒服的感觉,进而去主动示好说话,但对方的表现还是淡漠呀!这个时候我就不再去说话不再示好,既然你想如此那就如此吧,你不说那我也就不说了。也许朋友之间愈来愈远就是如此发生。

一直觉得朋友之间能够一起相知相识相熟是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大家会各自离去,没有谁会在你左右一直下去,所以我不会去冷战,会想要心平气和一些,不计较那么多事情,亦宝贵这样的相处。没有谁会伴你左右一直下去这想法可能有点悲观。我知道所有人都有要离开的时候,所以我做好着准备,但想到那么熟悉的人突然就 你们不再一起吃饭一起彻夜长谈一起去玩就好伤感对吧。

但真实任性一点的想法是,既然你不说话不回应,那我为什么还要说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经久不联系的朋友,再见面我会产生尴尬感,是互不知近况吗?你怎样我怎样彼此都不知道吗?新的生活新的爱好新的工作?还是,是我的问题,我制造了这样的尴尬感,我想的太多,我不主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