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与你

进入你拥抱你,喜欢你。

我还是胆小且怂,跑了那么多的设计公司装修公司,内里还是没有变勇敢,哪怕是外在,我也没有表现出假装的勇敢,再去新的公司也还是一如往前,胆怯,懦弱,害怕拒绝,以致整个的气场都在叫嚣着我很弱,这跟我的性格有很大关系,天性不善交际,不喜言辞,这份工作我也不喜欢,老板应该都喜欢他说什么就是什么的人,以及主动找事做的人,这两个我都没在内,这份工作从开始到现在,我都处于朦胧状态,工作性质、人际交往、喜欢什么、想做什么、我好像都是懵懂无知的,没有此方面的经验,自己想了却怎么也想不明白。
我应该是会辞职的,来自环境,人,事的影响太多,工作的不喜,嗯  还有来自老板有意无意的贬低,都让我对现有环境厌恶,且自身无限否定,我不知道我的优点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擅长什么,这是我所处环境带给我最大的弊。
我又应该是有优点的,有喜欢的东西,但我没有勇气打破现状。喜欢的东西不算明晰,下一份工作也还没有着落。
最后可能不会愉快的收场,我现在及其厌恶我们的老板,对他传达给我的东西很不喜欢,也不喜欢行径不同的人,自己说过的话自己没数,前后自相矛盾。
不想写了,先工作吧!还要生活和领工资不是吗。
今天天气很好,太阳正对着我的工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