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与你

进入你拥抱你,喜欢你。

     今日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处于一种浑浑噩噩的状态,许是今早做的梦,许是昨夜晚睡,没有休息好,所以没有在状态。

      而这只是构成这状态的其中两小点,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我的情绪,我的喜好,我的认知,组成我这个人活着的全部相关。我好像都没有处理好,以自我的意识为出发点,让情绪任意肆流,让情绪掌控我的思维。

      也许我应该从认识自己开始,从接受自己的不足开始,从接受人性的自私懦弱胆小,从解开枷锁开始,那我要做些什么呢?放开自己去接受别人,接受不同事件的存在,不同观点,不同反驳,不同辩解,放下我执吗?

      我执着着的东西是什么,我的自我又是什么,自我是做事说话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吗?还是我行我素,嗯,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我执着什么?感兴趣的东西?二三爱好?和人怎么相处?事情怎么做?话怎么说?我又如何自我成长吗?执着事态原理吗?

      我执着这么多东西,也没有一项是我有用心的在去做,    去了解,我只固于为什么,而不向前走一步再走一步。

      发现问题之后是解决问题,但是我没有。向别人诉说,向别人咨询,为什么,这些都没用的,你需要自己经历自己想清。
     
      这些问题也不是问题,其实我现在紧要是工作的事情,怎么生存下去的问题。那在我没有能力没有立足点的时候是不可以找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吗?我身边的人都这样告诉我,喜欢是在有资本的情况下,你才能说你想去干什么。

      这也是一些无病呻吟,没有认清现实,怀抱理想。

      那现实和理想可以同存吗?我认为可以,哦,这可能也是理想化。

评论